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世子被教导日常——绝对不是我故意拿错的

@郁桥南Lime 

 

  本来我这样一个宽容而大度,严肃又正经的人是不应该提出帮忙擦背这样的要求的,但是......说实话我的太傅看起来并不那么符合我的希望。虽然之前我们曾经明争暗斗过一段时间,但是这只能证明他不那么愚蠢,并不能证明什么。
  我想要的太傅,应该是幽默风趣在各方面都和我有共同语言,能够和我进行各种方面的交流的人,很明显,他并不符合我的要求。
  于是今天这样一个天时地利人和具备的时机,我给了他最后一个证明他自己的机会。反正是他自己提出的要求,那我不妨满足他。并不是因为我想要报复他上次扒光我的事情,绝对不是。
  坦然的把后背交给他,这家伙也不知道刚刚在想什么居然提出这样的要求。不过也好,反正我也没什么损失不是吗?
  我这样想着的时候,身后的人扔了个毛巾过来,看花色......应该是他给我擦背的那条......
  司马懿!你这是什么意思?!恩?!想让公子我捡毛巾吗?!!!
  我怒气冲冲的回身把人按在池边,低下头眯起眼睛摆出了一个自认为最凶的表情:“太傅这是什么意思?恩?!”
   对方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儿......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那种良家妇女被欺负的感觉......
  然后这家伙不知道为什么抬头看了我一眼以后又低下头重新抬了一次......什么啊,现在知道错了要撒娇吗?我跟你说哦,我曹子桓才不是那么容易心软的......
  “子桓,但现在这个状态,这句话你应该问问你自己。”
   ......的人......
  本来想说既然你这么可怜那我就原谅你好了,结果你让我看看我现在的姿势?恩?!我现在什么姿势,我这姿势......
  低头看了一眼我现在的姿势之后我心里有点发蒙......说真的,我的本意其实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有气势一点儿。但是现在......气势是有了......但是我这姿势怎么这么像......调戏良家妇女的纨绔子弟呢?
  来不及多想,总之先把话圆回来再说:“这姿势有什么不对?还是说太傅你......”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正经一点,我凑在他耳边吹气“就是想让丕这么做才提出这样的要求?”
  我的本意其实是想逗一逗他的,毕竟每天看到这家伙板着脸他不累我都替他累的。但是我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脸红......还,还有点儿可爱?!水太热我脑子熟了吗?
  就在我思考要不要假戏真做亲上去的时候......这家伙猛地给我一记飞踹,当时,我就沉底儿了。
  在水池底下吐着泡泡看这家伙伸手捞我的时候,我决定把这个仇先记下了!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