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或许我爱你(彩蛋)

   荀郭小番外——讨酒的最终目的
  自打同居以来呀,酒柜就独得郭嘉恩宠,荀彧多次劝说郭嘉,少喝点酒,可是郭嘉他呀,就是不听呢......于是荀彧生气了。
  “文若若,你不能这样对嘉呜呜呜......”郭嘉抱着空掉的酒坛默默哭泣。旁边的桌子上放着荀彧招待客人所特意做的酒酿圆子,如今已经一点儿都不剩了。
  “奉孝的酒果然不错。”荀彧扶起吃完圆子又喝了一口汤之后就不省人事的荀攸送到客房。然后把喝醉拽着自己侄子要亲亲要抱抱的许攸打包回他家。任由郭嘉抱着酒坛独自泪流。
  “文若若,这不是真的对不对?你不会这么残忍的?”郭嘉仿佛带着一点儿小希望。
  “是奉孝自己说彧可以随意取用的,何况彧并没有全部都用掉啊,还给奉孝留了几坛不是吗?”荀彧笑的温柔。
  “可是,可是你留的都是米酒啊,哇啊啊啊啊啊”郭嘉坐地大哭。
  “奉孝,彧也是为了你的身体好”荀彧的表情温柔,语气担忧,让人不忍心否定他。
  “嘉......嘉......”郭嘉哽咽着,既不想拒绝他,又不想放弃喝酒的权利,于是只好软磨硬泡。
  在撒娇卖萌,假装乖巧等等招式都用过之后,荀彧终究还是心软,答应了一日可以三杯酒,但绝对不能更多。
  于是很长一段时间内,郭嘉都是珍而重之的捧着一杯酒,纠结着一点儿一点儿喝。
  华佗在又一次给郭嘉检查过身体之后,表示郭嘉现在的身体状况维持的很好。看着荀彧放心一点儿的样子,郭嘉觉得,有时候少喝一点儿酒,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
  但是,有时候讨酒喝并不只是为了酒,虽说能得到酒最好不过,但是得不到......能得到文若若的安抚也是好的。郭嘉笑的意味深长。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