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说是包师其实是昭师的包师

(为了响应小伙伴儿的要求所以起飞了一发包子师......)
  话说盘古开天地之后啊,女娲自己过的没意思,然后就造了人,然后啊女娲觉得饿了,于是造了包子,这就是包子的由来。
  “兄长啊......这个真的适合作为睡前故事吗?”司马昭躺在床上撑着头。
  “总之故事讲完了快睡觉”司马师敲了一下弟弟的头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照例的对着桌子上的包子告白,遗传自父亲曹丕的文学素养,让他很快做了一首悲戚哀婉的诗,就在他念完了诗准备吃掉包子作为结束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你!你是何人?!我的包子呢?!”桌子上放着的包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身着白衣相貌尚带一丝稚气的少年。
  “我是包子神君,你可以叫我神君。”男子神情倨傲,看起来没有像纨绔子弟一样的令人厌恶的蛮横,只是像孩子假装大人一样,看起来有点傻,有点可爱。
  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在这里,但少年这显然尚未长成样子让司马师放心了不少:“你是何人?如何进的司马家?不说清楚的话是不会让你走的。”即使对方看起来不像什么坏人,但是这个时候谁都不能保证他是不是敌对方派来的人。毕竟追寻天命的路上绊脚石总是不会少的。
  “你这人怎么这样,是你自己每天都朝我念情诗我才来看看你的,现在你要学什么叶公好龙吗?”少年看起来有点气愤,抿紧的唇让少年看起来更加孩子气。
  让这样的人来做间谍或者其他真的可以吗?还是个孩子吧?或者只是演出了的呢?
  司马师的目光紧盯着少年,想要从他脸上看出什么破绽,可惜少年要么是真的没什么问题,要么是装的太好,司马师并没有从他脸上看出什么。算了,就当做做好事吧,放他走好了。
  “不管你从哪儿来,是谁的人,现在就走吧,下次再看到你的话就不会手下留情了。”
  听到这话的少年并没有如释重负之类的神情,看起来好像气的要鼓起来了一样。“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就只能想办法让你相信了。”
  “什......”司马师话还未说完,突然发现自己不能再动了,维持着向前探的姿势,所做的最大的动作也仅仅只是眨眨眼而已。
  “你做了什么?!”司马师瞪大了眼睛,心中惊疑不定。是什么时候下了药吗?不对,从少年进到屋子里之后自己就很注意,没有吃东西没有喝水。那么是更早吗?还是这件屋子有什么问题?
  “只是让你相信我而已”少年凑近司马师,伸手摘掉他的面具“哦呀~没想到你还挺好看的嘛。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满足你的愿望好了。”
  “什么?!”司马师很少有这种场面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的情况,导致他在面临这样的场面的时候怔楞了一下,就是在这样的极短的时间内,他回过神的时候白衣少年已经把手伸向他的腰带,正准备扯开。
  “你想做什么?这里可是司马府,如果我现在叫人的话......”司马师半威胁半提醒,想让少年住手。但是显然,少年并不害怕他这样。
  “如果你想让别人看到你现在的样子的话就叫人吧。”少年慢慢的扯开司马师的腰带,随着腰带滑落,衣衫变得松散,看起来密不透风的衣服其实已经松散的一扯就掉。“让他们看看平时严肃有正经的大公子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白衣少年似乎猜准了他不会开口,慢条斯理的把司马师的衣服脱得一点不剩。
  “唔......不愧是大将军啊,还真是有料......”少年的手在司马师的胸膛上轻轻划过,除了冰冷空气带来的紧绷,似乎还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活力。
  司马师咬紧牙死死地盯着少年:“说吧,说出你的目的然后停止这样愚蠢的行为。”即使极力克制自己不因为不能控制的场面颤抖,但是身体显然比嘴巴诚实。
  “你在发抖”少年眯起眼睛,语气轻快。“之前我就发现了,对于一个武将来说,你的腰还真是特别的细。”少年伸手环住司马师的腰,手不规矩的伸到后面揉捏他的臀瓣,然后满足的喟叹了一声:“手感真棒。”
  司马师咬紧牙,阻止自己想要骂人的冲动,情况于自己不利,现在该怎么办?示弱吗?
  “你说你是包子神君?你要怎么证明?”司马师试图岔开话题,让少年离开自己。
  “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少年的声音变得低沉,然后伸出手按倒司马师。
  “等等,什么?!”司马师慌乱的神情显然取悦了少年。“我说,我这就证明给你看......”少年靠近司马师的耳边吹了口气“仙人的......能力。”
(由于喝了忘情水于是忘记了开车是什么)
————————————————
 第二天—————————————
  “司!马!昭!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被折腾了大半夜凌晨才睡下的司马师扶着腰起床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白色的东西,双指捏起来看,发现是一张娃娃脸的人皮面具。再联想一下昨天白衣少年异于常人的身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该死的熊弟弟!!!!

评论(1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