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太傅教导日常(12)

   太傅今天假装兄长日常(12)
  昨天在欺负完熊孩子之后,我回到家里就开始懊悔自己太冲动了。怎么能趁着熊孩子生病就肆无忌惮的欺负他呢?万一他和老板告状,扣我工资事小,真的做出点儿什么事就大了。
  这个想法让我难过的少吃了好几个包子。
  等我回过神发现桌子上已经一个包子都没有了的时候,我更难过了。
  带着这种忐忑又难过的心情爬上了床。熊孩子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好起来吧?我这么想着慢慢睡着。
  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睡觉之前我为什么要去想熊孩子?烦躁的挠挠头把被熊孩子抓住要求赔偿他的......恩......的画面从脑袋里扔出去。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束紧了腰带,我晃悠悠的出了门。
  走在回廊里的时候总感觉有点忐忑,今天像是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一样。
  “究竟是什么事呢?”转过回廊,瞬间我就知道是什么事情了......
  曹子桓?他怎么会在我家?等等这是我家吧?......这是我家啊。
  就在我发楞的时候,熊孩子也看到了我。
  “司马仲达!”熊孩子看到我的瞬间蹦了起来,然后冲了过来。
  看到熊孩子冲过来的瞬间我脑子里闪过很多事情:我前几天踹了熊孩子......恩......;我再前几天趁着熊孩子生病把他按在床上还把衣服......;再之前......哦不,没有再之前了。
  我思索了一下接下来可能要面对的情况......然后灵光一闪,在熊孩子揍到我之前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赶在熊孩子动手揍我之前,我对着熊孩子尽可能的温柔笑。然后熊孩子冷了一下突然停下,惯性使然让他扑了过来。
  我伸手扶住熊孩子,在他站稳的时候恰时的放手行了个礼。
  “二公子”我发誓我从小到大第一次......我的声音让我自己打了个冷战。
  熊孩子的身体僵直的情况看来,他也没好到哪儿去......
  “伯,伯哒吗?”
  这时候只要微笑不说话就可以了。
  果然熊孩子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举止也变得规矩了很多。感叹了一下我的机智让我逃过了一劫,最后在熊孩子的再三叮嘱下,我答应了如果自己一回来就告诉自己曹丕殿下找自己有要事相商。
  目送熊孩子离开,关上大门的时候我默默地心疼了一下熊孩子的智商,然后安心的回到了房间。
   幸亏没人看到我们,不然一开口叫二公子我就完了!感叹了一下天时地利人和,我躺平在床上。优哉游哉了一会儿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我出去要干嘛来着?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