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太傅教导日常(1)

 (纯属娱乐,请勿考证)

    太傅的教导日常

  我叫司马懿,我,是个正直的太傅。-------------

  我叫司马懿,我是个正直的太傅,是的我最终还是没躲过去,因为曹操说,我如果再不来,以后也不用再来了,这令我感到很慌张。

    什么?曹操是不是要放过我?呵,他脑子有病么?放过我,我跑了大老远了还把我抓回来?总之,我是不信的。

    无奈之下,只能由甲士“护送”到了曹操的面前。

   见到曹操之后他跟我说了一番脚藏在袜子里所以白的理论,我就想问,你有本事不穿袜子出去晃一圈,不被当成登徒子都是你长得矮!

   是的,曹操生的并不高大,但是很显然他的野心和他的身高是成反比的,对此,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索性什么都不说好了。曹操让我从他的儿子们中选一个辅佐,我想了想,选了二公子丕,因为其他的孩子还都太小,而我想早一点辞职。

   见到曹丕之前,我其实还是幻想过一个长着圆圆脸大大眼的小孩子扑过来叫我老师的,但是见到他之后,我就开始庆幸今天戴了一顶高帽子。我说,说好的小我八岁的可爱小孩呢?你这长得也太着急了吧?要不是我今天出门前戴了帽子,说我小你八岁都会有人信吧?还有,别以为我低着头就看不见你还故意的挺了一下腰!熊孩子!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