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太傅今日休沐不用教导日常(5)

  在连续和熊孩子斗智斗勇好几天以后,终于到了休沐的这天,翻出我那件儿紫底青边儿的衣服,带上一个不那么高的帽子——毕竟今天不用担心熊孩子发现我的大秘密。

  整理好自己以后,我找了一眼镜子。嗯~果然......我还不如去找个盆儿!打点儿水说不定看得更清楚。

  半盏茶后,我满意的出门了。走在街上,我深呼吸了一下这没有熊孩子的空气......啊~自由的......

  “太傅今日似乎很闲?”

  ......我似乎听到了熊孩子的声音?!!!这个时间他不是应该正在和其他的熊孩子们玩曲水流觞吗?

  “......公,公子今日不是有事吗?怎么有时间闲逛?”

  “已经推掉了”

  推,推掉了?为什么?不是昨天还兴致勃勃的......

  “太傅有什么事要做吗?”

  “......臣并无事要做,只是闲逛而已。”

  “丕  可有幸邀先生同游?”

  “...臣的荣幸”

  一番没营养的对话过后,我们就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闲逛。熊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似乎并不好,什么原因呢?明明昨天晚上还很开心的......

  由于位置的原因,很快我就发现了熊孩子今天......这是什么奇怪的搭配?浅绿色的衣衫上一个红色的腰封???衣服和发带的颜色也不搭......所以这是......

  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我马上拉着熊孩子直奔成衣店,在连试了三四件衣服后,我在熊孩子不耐烦之前拍板定下了一件蓝底紫边儿的衣服,掌柜说衣服上用银丝绣了图样,会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

  我不会说为了看图样的全貌拉着熊孩子在大街上来回逛,也不会说熊孩子以为我饿了但是身上没钱于是买了两个包子给我。啧......也不想想我身上的钱都花到谁身上去了,还有,包子你就不能买街角那家的吗。

  总之熊孩子穿着新衣服似乎开心了不少的样子,之后的时间里我一直被拉着到处跑,年轻人都这么有活力的吗?

  最后的最后,我和熊孩子一起,躺在房顶上看星星。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选了这样一个起风的晚上和我看星星,我只知道在躺了半个晚上之后,熊孩子只在最后和我说了一句话:“太傅,想不到你原来这么矮啊......”

   我@……#%¥&……%¥&……#%%!!!!曹子桓!!!你给我等着!!!!

  躺了一个晚上,带着一肚子气和腰酸背痛,我扶着腰回到家,接收到了今天第二波惊讶中带着了然,了然中带着同情的目光。第一波刚刚在熊孩子的院子里接收完毕。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我的腰实在不足以支持我想更多,于是我匆匆的睡下了,并发誓从今往后,我再也不和熊孩子在任何一个大风的晚上看!星!星!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