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日常小甜饼(1)李典和乐进今天也有在好好的喂张将军吃狗粮呢

                 日常小甜饼
  是这样的,开始讲述我今天的故事之前我得说明一下我的身份。
  我是魏将张辽,亲近一点你也可以叫我文远。现今正和李典乐进驻扎在合肥。
  我的两个同僚李典和乐进最近有些不对劲,他们经常会在处理公务的时候突然一个抬头,一个回首,然后开始了漫长的对视......
  我一直试图找个机会问他们这是什么新的战术吗?用凝视来吓退敌人什么的?但是他们一直没给我这个机会。
  直到有一天,乐进下班的时候,李典不在他身边的时候。我悄悄地躲在拐角阴影的地方。等乐进从拐角处走过,然后一把!
  “谁?!敌......恩?张辽大人?您在这里做什么呢?”
  “恩......是这样的,之前我看见你们似乎经常会突然对视在一起......”
  “啊!张辽大人......那件事情,我们之后会注意的。绝对不会在工作的时候......”
  ?研究新战术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没关系的,既然是新战术那想要练习的时候就练习也是没关系的。如果李典不在,找我也是可以的。”
  “......张辽大人,您莫不是......”
  “?什么?”
  “不,没什么。”
  之后的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李典看我的眼神很奇怪。而更奇怪的是,我经常会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见到我被弄得奇奇怪怪的各种东西。有时候是我的刀,有时候......是我另一把刀。
  抱着被缠得像奇怪的仙女棒一样的我的双刀,坐在校场门口的大石头上。思索着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突然感受到身后的脚步声。是两个人的,想来是一向形影不离的李典和乐进。
  刚想要回头问问他们怎么看的时候,突然头顶一阵风刮过。然后我看见李典和乐进拉着的手慢慢从我眼前放下。

   ......妈卖丕!?

评论(5)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