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或许我爱你(11)

        或许我爱你(11)
  “郭奉孝!三分钟连一个鬼屋都出不来,还敢玩儿失联!给你熊的!”
  事实证明,人在紧张担忧的时候,尤其是自己的对象可能有危险的时候,是不知道恐惧为何物的。
  荀彧一路上七拐八拐,完全无视了四周恐怖的景象,一路气势汹汹的就直线往前冲。差点冲过头被眼疾手快的郭嘉一把抓住。
  “文,文若,你怎么进来了?”国家看上去很意外,但荀彧没有忽略对方在黑暗之中仿佛要放出光来的脸。
  “......为什么不接电话还关机?!”不想回答类似于‘还不是担心你’这样可能会让自己显得不那么严肃正经的话,于是转而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
  这点儿小心思显然瞒不住郭嘉,刚巧他又是一个坏心眼儿的:“文若是担心我才进来的吧?”
  隐藏在黑暗之中荀彧的耳尖儿红的发热,决定避开这个话题:“怎么突然停下?”
  估摸着对方快要恼羞成怒,心情明显很好的郭嘉测过身体,让荀彧能够看到自己身后的小姑娘。
  “......”很好,看来三分钟还是太宽裕了,就不能走快点儿吗?
  无辜被瞪的郭嘉委屈的撇嘴:“她刚才突然尖叫着冲过来,撞掉了我的手机......”
  吃了半天狗粮的小姑娘坐在地上面无表情的开口:“我该系谢谢你们还记得我在这儿吗?”
  荀彧瞪了郭嘉一眼:不是让你快点出来吗?
  郭嘉回了一个无辜的表情:她突然冲出来的
  小姑娘清了清嗓子瞪了郭嘉一眼,意思大概可以理解为:真没用,连个小姑娘都接不住。
  郭嘉摸了摸鼻尖儿,没有说出他是故意侧身躲开的。
  小姑娘气愤的吹了一口气:“不过我确实没想过你会冲进来,之前不是害怕的不行吗?”
  眼角瞄到正在偷笑的某个人,荀彧一言不发的踢着正步向前走。
  郭嘉笑眯眯地跟了上去。
  “文若是担心我才进来的吗?”
  “......”跺地的声音更大了
  “想不到文若居然这么在意我啊”
  “......”两条大长腿飞快的舞动
  正当郭嘉准备继续说下去的时候荀彧突然停了下来,郭嘉躲闪不及一头撞了上去。
  “唔!”郭嘉揉了揉被撞的鼻子看向荀彧:“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停下?”
  荀彧面无表情的回头,在郭嘉以为自己惹怒了对方想要说什么缓和气氛的时候一把把人拉过去,用最简单快捷的方式封住了另一张喋喋不休就知道说一些羞死人的话的嘴。
  “......”迈着小短腿儿好不容易追上来气喘吁吁的小姑娘
  “......”见证了全部的鬼屋工作人员
  “怎么到处都有情侣”路过的单身狗
  最后,荀彧带着一个安静听话的郭嘉扬长而去。满脑子都是‘文若亲我了,文若亲我了’的郭嘉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荀彧在见到一幅斗篷人持刀分尸的画怔楞了许久。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