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或许我爱你

  顺着暗门滚下去的时候郭嘉是没有防备的,这就导致他从楼梯上滚下去的时候......脸先着地,啪叽一声摔平在地上。

  “这,这谁在这里开了个暗门啊我的天?!”揉着脸从地上站起来,被扬起的灰尘呛的咳个不停。

  暗门的地方开的隐秘,如果不是一不小心怕是不会发现这条通道的。也不知道自己这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

  郭嘉顺着阶梯一直向下,扶着墙壁慢慢向下摸索。“这房子里原来有个地下室?”走了一段儿之后郭嘉还是放弃在没有光的情况下继续下去“果然还是太黑了,也不知道文若知不知道这里有个地下室。”

  放弃探索的郭嘉回到客厅坐了一会儿,看着自己眼中的这座房子,这座和荀彧眼中不一样的房子,破败,布满灰尘,窗户的地方破损了一块——这就是为什么自己能够进入这座房子的原因——破洞刚好开在窗锁的附近。

  想起初次见面时荀彧的反应,郭嘉忍不住笑了出来。明明很害怕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真是可爱的紧。

  坐了一会儿以后,郭嘉挽起袖子开始打扫,总不能每次回去都沾一身灰是不是?

  回忆起贾诩拉着蠢绣球指着自己教育张绣:敢到灰尘里打滚儿,就不让他睡床的时候,张绣的表情就想要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谁要吃你们的狗粮啊?!谁嫉妒你们晚上能睡一张床啦?!谁羡慕你们光明正大的同居啦?!我,我也是有对象的好嘛?!我我我才不羡慕你们呢好嘛?!

  气冲冲的收拾完客厅,郭嘉坐在沙发上等待着荀彧。

 

  荀攸邀请荀彧留宿的时候荀彧本来是想要答应的,但是他一想到郭嘉可能会找不到自己就有点坐不住了。

  告别了荀攸匆匆的赶回家。推开门之后果然看到某个人蜷缩在沙发上睡的正香。叹了口气找到毯子把人裹紧,注意到郭嘉眼底的青黑,多日来等待所带来的怨气也散了。想了想还是摸出早就准备好的香囊放在他的手边,荀彧起身去做晚餐。

  这家伙醒过来之后也该饿了吧?他喜欢吃什么呢?荀彧的身影在厨房里忙碌开了,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沙发上不知何时醒过来的人身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