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太傅教导日常(7)

  太傅今天和熊孩子出去散心日常(7)

  在安静的休养了几天以后,我和上司报备之后带着熊孩子去我名下的一个庄子上玩。

  说起来这个庄子还是偶然得来的,庄子其实并不大,但是难得的是庄子里面有一个小的温泉,靠近山的位置还可以上山打猎。这个季节刚好山上的兔子应该已经养肥了,刚好可以上山打猎。

  按照预定计划我带着熊孩子来到了庄子,本来我的计划是带着熊孩子上山,然后悄悄地把他丢下,在他悲伤难过一个人伤心欲绝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出现,安慰他一波,然后教会他让自己的内心坚强起来。

  我想了又想觉得这个计划完美的不行,但是真到实施的时候......我的天,怎么没人告诉我这林子这么大啊喂!这是哪儿啊?我就是出来捡个柴火,放我回去啊喂!

  在试了几次想要回到一开始我们分开的地方无果之后,不过我想了想这样似乎也不错,虽然过程好像和自己定下的不太一样,但是和一开始定下的目标不谋而合了。我也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总之先这样吧。

  在费了半天劲把火点着之后我开始想念温暖的屋子和舒适的床了。说起来这里夜里风真大啊,裹紧身上的衣服还是忍不住瑟瑟发抖。

  那么我计划的下一个部分......在他悲伤绝望的时候出现,要怎么实现呢?

  寒风瑟瑟中,我仿佛听见了狼叫的声音......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