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接上篇

   “啊……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呐……”孔雀一边大口喝酒一边喃喃着。
   这次醉酒之后,孔雀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四处开屏,而是独自一只来到了第一次喝醉酒被狼先生捡到的地方。嘤嘤嘤开始哭泣。
   当傍晚狼先生习惯性每天来这里逛逛,看看能不能见到迷糊孔雀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只哭唧唧不再冲他开屏的孔雀。“你怎么啦?”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问。
  “呜哇!!!我要狼先生!”孔雀一边哭一边说,小模样看起来可怜又可爱,狼先生的心顿时被哭的柔软起来“想要他做什么呢?”狼先生舔了舔孔雀的脸,咸咸的,有点凉。“我……我……我想要每天起床第一眼就能看见狼先生,我想要每天在狼先生的怀里醒来,我想要……我想要会温柔的带我回家的狼先生……呜哇!!!狼先生!!!”
   令君对这个回答满意极了,于是他用温柔的声音诱哄到:“那么你现在得到他了”
   第二天早上当孔雀捂着脑袋爬起来的时候,他发现了睡在旁边的狼先生。“啊……我又被捡回来了嘛?”忌酒这么想着,然后伸手摸摸狼先生的毛,就是这个手感,炒~鸡棒!于是忌酒摸出小剃刀,向着狼先生的尾巴伸出了手。
   但是这次他没有得到狼先生的柔软的尾巴毛。因为他在他伸手的时候狼先生的尾巴忽然躲开了!然后忌酒看到了狼先生金色的蛋黄一样的眼睛……
   等等,眼睛?怔愣了一下,忌酒突然反应过来狼先生已经醒了,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忌酒默默的试图缩回自己的手,并祈祷狼先生并没有看见他刚刚在做什么。
   狼先生看着面前的孔雀悄悄的收回手的样子,用眼神示意他向旁边看。
   忌酒回头,看到了自己用狼先生的毛,做的半成品抱枕……“被发现了!会,会被讨厌吗?会被讨厌吧?!”孔雀脸上露出沮丧的表情。
   “为什么做出这样的表情?”耳边低沉的声音响起。“会被讨厌吧?偷走救命恩人的尾巴尖什么的”忌酒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不会啊,我很开心呢”
   “诶?!”忌酒睁大了眼睛。
   “我很高兴,你接受了定情信物”狼先生慢慢的靠近。处于巨大惊喜中的忌酒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和狼先生已经靠的太近了。“定,定情信物?!”
   “是的,你拿走了我的尾巴毛,现在你就是我的孔雀啦”狼先生压上了呆愣中的孔雀,洞穴中传来了生命大和谐的乐章。
   ————————————————番外——————————————
   孔雀发现狼先生有一件特别宝贝的东西,但是他不让自己看到。孔雀怀疑那是隔壁母狼给狼先生的情书,因为隔壁母狼每天都来他们的洞穴门口——是的,他们同居了——转悠,这让孔雀很生气。于是孔雀趁着狼先生不在家的一段时间在洞穴里大肆翻找,终于让他找到了那样东西……那是他的一根羽毛。
   但是狼先生为什么要收藏自己的一根尾羽呢?忌酒摸摸头,然后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摸了摸自己的屁股,然后脸红了,悄悄的把羽毛放回了之前的位置,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回家后的狼先生发现了这件事情,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