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名字什么的以后再想吧

  “终于放假啦我的天,再不出去转转我都要长毛啦!”寝室中正在收拾背包的娃娃脸青年嘀咕着,手上不停的往背包里塞各种东西。
   “我说,有假放就谢天谢地了,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劳驾,抬抬脚,你踩着我衣服了。”
   娃娃脸青年飞快地抬起了一只脚
   “另一边……哦,好了。”大个子拽回了自己的衣服,然后对着上面的脚印皱了皱眉。
   “哦,好啦,只是一个脚印而已,回头洗一洗就会不见的,那么我先走啦,回头见”说完娃娃脸青年一蹦一跳地离开了宿舍,装作看不见身后室友漆黑的脸色,催眠自己没听到室友的怒吼。
   娃娃脸青年心情愉悦的穿梭在各种小吃之间,快乐的像只出笼的小鸟。然后,他看到了觅食路上最大的障碍——拥挤的人群。“啧……不是说这附近在施工嘛?为什么突然这么多人?”娃娃脸青年皱了皱眉,决定从工地旁边插过去。
   娃娃脸青年小心翼翼的擦着工地的围栏飞快的前进,然后他看到被推到的路障,好奇心作祟他去查看了一下,没有发现什么然后决定还是离开这个地方。正当他想离开的时候,突然有人在他身后大喊:“小心!”娃娃脸青年愣了一下,然后感觉有什么东西砸到他的头上,发出“咚”的一声。
   黑暗袭来之前他突然想到一句话“好奇心害死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