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巍澜——一个小脑洞

  ooc预警,巍澜属于原著,只有这个二傻子一样的脑洞属于我。如果有什么不对......我再改吧。

         巍澜——既然不能同生,那就共死

  


   大庆回到家里的时候,沈巍正摩挲着手中和赵云澜的合影。斑驳的阳光透过彩色的玻璃窗照在他手中的相框上。影子一瞬间遮住了手中的相片......一个戴着眼镜的小人儿,一个叼着棒棒糖的小人儿,两个小人手牵着手,中间蹲着小黑猫。

   那是赵云澜特意去定的,龙城最靓的崽一次偶然的异想天开定制的。平时的时候赵云澜最喜欢躺在沙发上,盯着那块和周围格格不入的彩色玻璃窗......

   



   沈巍盯着沙发发呆。

  


   大庆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能凑过去趴在他旁边的垫子上。

   


   过了许久,沈巍闭上眼开始回忆三天前......





 


   那天赵云澜先他一步进入战场,而后就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沈巍急匆匆赶到战场上赵云澜最后出现的位置,没有注意到身后跟着的敌人。




   或许并不是没有注意,只是他觉得对方并不能对他造成什么伤害而已。

   斩魂使终究是骄傲的。




   但是很快,他就为他的骄傲付出了代价。





   沈巍以为自己把赵云澜保护的很好,但他没想到自己也会有力有不逮的时候。

   沈巍以为赵云澜能够保护自己,但他没想到,赵云澜此刻,不过肉体凡胎。




   绿色的烟雾在赵云澜身上爆裂开来的时候,沈巍有一瞬间怔楞了一下,然后飞快地跑到赵云澜身边。




    沈巍只来得及触及到赵云澜的肩膀。





    绿色的烟雾密集的出现在赵云澜的身上,赵云澜就这样在沈巍的面前。

    没了声息。





     沈巍握紧拳闭了闭眼,捡起赵云澜的枪......





     送那些该死的人去他们该去的地方后身为走到赵云澜死去的地方,默默蹲下身捡起赵云澜掉下的东西。





    从回忆中挣脱开来,沈巍拨通了那个自那天后就再也打不通的电话。


    

    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在嘀声后留言......





    “云澜,是我的错,我没能保护你......在杀死那些人之后,我想着......既然不能保护你,那或许和你一起死去也不错......”



    












     赵云澜听到这里,忍无可忍推门而入瞪着沈巍:“所以这就是你在我包里翻翻找找那么近,放弃了三级头八倍镜,最后拿了俩手榴弹送自己上天的理由???”

    



     沈面在他身后眯着眼睛笑的开心:“愿赌服输,可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





     赵云澜:咬牙切齿

     面面:大吉大庆,今晚吃鸡











本来脑补了十万字的悲情描写,结果只写出了这么个沙雕玩意,我可能是个傻子吧。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