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天杀的世界(1)

  从森林里醒来的时候我是懵逼的,因为我完全记不清我上一秒在哪里在做什么。但这并不妨碍我对于自己所处的位置心生绝望。毕竟你看,哪有人一睁眼是在森林里的,哪怕不是个豪华别墅,是个小木屋也行,再不济家徒四壁我也能接受啊。

  啥都没有,抬头就是天。

  躺了大概三分钟吧,我估计是没什么人会来找我了。

  站起身扑棱扑棱灰,选了一个方向漫无目的往前走。

  事实证明人点背吧,他到底是有个头儿的。我醒过来的地方刚巧是离森林边缘不太远的地方,而我选择的方向也刚好是出来的方向而不是进去的。这是个好消息。

  当然相对的还有个坏消息:天快黑了,然而我并没有找到有人烟的地方。这种大草原......天黑了是有狼的吧?低头看看自己的小身板儿,讲道理比起徒手撸狼,我还是试试能不能徒手上树比较实际。

  眼看太阳就要落山,我火急火燎地找了棵看起来枝繁叶茂的树准备爬上去过夜,结果......麻麻我变成大力士啦!!!

  看看手里的一块木头,再看看凌空飞起的上半截儿树。我渐渐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对......我可能...已经饿出幻觉了。

  这时候我听见旁边传来嘻嘻索索的声音,下意识回头,是个奇怪的绿色生物,小表情还挺好玩。这小家伙看见我之后飞奔着就过来了,一边跑还一边发光。我寻思着这是要给我来个大变活人?光芒过后出现的是一位绿衣美少女?正乐呵着呢,下一秒绿衣美少女我就没看见,白光过后这家伙他......炸了。

  ......大兄弟你一声不吭就爆炸啊?!!

  再醒过来的时候一睁眼还是熟悉的天空,还是熟悉的位置。

  啊......脑袋顶上的苹果真好看。啊......身上真疼。

  瘫在地上喘两口气,站起来扑棱扑棱灰继续爬树。

  二十分钟后我凭借着过人的力气和机智的头脑,终于掌握了爬树的正确姿势:先撸树,然后往脚底下垫,三下两下就上了树。别问我为什么树没倒,完全不想解释。

  坐在树上吃着来之不易的苹果,我觉得我渐渐已经接受了事实。被炸飞都没死什么的,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其实还是挺好的不是嘛。一点都不疼,真的,我一点都不想家......QA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