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或许我爱你(10)

         或许我爱你(10)
  “就这样疯闹一次也好,很久不来这里了。”荀彧想着,任由郭嘉拖着他玩这个玩那个。
  玩了一会儿之后,路过鬼屋的时候荀彧本来想着悄悄地走过去就当做没看见过去就好了,结果郭嘉仿佛突然长在地上一样,任由荀彧百般拖拽我自巍然不动。
  “文若,我们就去试一下嘛,这个看起来很有趣诶。”
  “......”你对于看我发疯有什么特别的爱好?“不......我在外面等你就好。”
  郭嘉感觉到手下的肌肉变得僵硬,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恩......那好吧,我自己进去。”郭嘉笑嘻嘻的摸出手机拨打荀彧的电话“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话了。”
  “好”荀彧迟疑了一会儿,看着郭嘉一步一步走向黑漆漆的大门。
  “喂?文若,听得清楚吗?我和你说哦blabala”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郭嘉开始絮絮叨叨的开始讲述鬼屋内部的场景、荀彧安静的听着,默默地想着郭嘉兴致勃勃的样子,不自觉地露出一个微笑。
  “那是你男朋友?”一个女人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荀彧低头,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姑娘,于是他放软了声音:“是啊......”
  小姑娘抬头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用一种小姑娘们特有的,软软甜甜的声音说:“你很漂亮,但是我喜欢他,我会把它抢过来的!”
  被小姑娘严肃有正经的宣了战,荀彧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刚想要委婉的劝退小姑娘,还没等开口,小姑娘一踩高跟儿鞋,哒哒哒昂首挺胸地走向鬼屋的大门,一边走,一边说:“至少我不怕鬼!”
  被嘲讽了一脸的荀彧翻了个优雅的白眼儿对着电话的另一边说:“听到了?给你三分钟出来。”
  “......”默默听完全程的郭嘉强忍住不笑出声。
  鬼屋的通道并不是一条直线,曲曲折折或许还有岔路,荀彧估摸着两个人相隔这么久应该不会遇上,只要在小姑娘出来之前离开,这件事情应该就算这样不了了之了。虽说夭折了一个小姑娘的初恋,但是荀彧一点儿都不觉得自己有罪恶感——小孩子早恋是不对的,何况是这么小的孩子。
  想得十分美好的荀彧正准备郭嘉一出来就马上带他走,可没想到从电话中传来的说话的声音突然被一声尖叫打断,然后是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之后荀彧就只能听见一阵阵的忙音。
  瞪了一眼再也打不通的电话,荀彧咬咬牙,强装镇定目不斜视地踢着正步走进了鬼屋大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