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或许我爱你

         或许我爱你(9)
  满心欢喜的郭嘉来到了荀彧家门口,熟练地拉开窗户,熟练地一条腿迈进窗户,然后大头朝下栽了下去......
  飞快地站起来想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结果一抬头......这熟悉的长筒靴......继续抬头,这熟悉的小裙子......再抬头.....表情纠结想笑又强忍住的荀彧就站在他的面前......
  “你平时......都是这么进来的吗?”荀彧纠结着问
  “不...今天是个意外...我平时...”面前的荀彧一副,你不用说了,我其实都懂的表情,险些把郭嘉逼出内伤。
  “有东西落在这里了么?”
  “......没有”
  “那你回来干嘛?”
  “呃......或许是因为想要约你出门?”
  “......”上下打量了一下,郭嘉显然是精心打理过自己的,但是荀彧还是不太能理解“所以你今天一大早天还没亮就跑回家里就是为了换一套衣服?”
  郭嘉的喉结动了一下,突然意识到荀彧身上已经穿上了居家服而不是昨晚的那件显得对方要细腿长的丝绸睡衣“......所以今早起身的时候还是吵醒你了?”郭嘉小声的喃喃着
  “身边睡得人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那不叫睡着,那叫陷入昏迷!”拉过被发现头先着地脸红的家伙拍了拍灰,满意地发现拍到某个大腿上方的位置的时候对方耳根都红了的样子。
  “或许我下次改在窗口放个软垫儿?恩?”
  “......”刚被拍了屁股,紧接着又被调侃的郭嘉恼羞成怒“所以到底要不要去!”
  看了一眼面前假装生气掩盖尴尬的家伙,来不及藏起的依旧泛红的耳朵尖儿,荀彧完全没有被唬住。但是眼前的人显然已经再拨撩下去就要生气了,于是荀彧只是装模作样的思索了一下,然后就愉快的同意了。
  完全相信对方的结果,就是当看见某一条十分眼熟的年幼时曾经走过无数次的路的时候,荀彧楞了一下。
  偷偷的看了一眼某个兴致勃勃的人,犹豫着小心的开了口“你确定......是这个方向?”
  郭嘉低头看了一眼导航“没错啊,是这个方向。”
  看着郭嘉一脸认真的样子,荀彧想着可能是我想错了?于是就没有继续问下去。结果就是当两个人真的站在湖边公园售票口的时候,荀彧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游乐场?”荀彧难得的带着迷茫的神情看向郭嘉。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有”看着郭嘉笑眯眯的脸,荀彧默默地咽下了那句我们不是去图书馆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