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或许我爱你

  回到家里之后,郭嘉突然想起之前想要问却由于气氛过于美好,以及自己见到几日不见的荀彧忘记问的,关于地下室的问题。
  想了又想还是觉得刚刚回来马上又去可能会遭到恋人不客气的白眼......然后郭嘉就欢欢喜喜的准备出门了。
  打理好自己之后,郭嘉捏了捏挂在腰间的香囊“好吧,我知道这样有点奇怪,比如说皮带上面挂着一个香囊什么的,但是管他呢!如果他可以出门,也就是说我可以和他出门约会了!也许还可以有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什么的。”
  突然想起了什么,郭嘉一拍脑袋,转身给贾诩发了条信息
  “你和张绣平时约会都去什么地方?”
  “......”
  “来吧,为了我的终身幸福,快给我点儿关于出去约会的建议。”
  “......”对方发过来的消息显然并不想在这方面给出任何建议。
  盯了屏幕一会儿。郭嘉果断敲了敲张绣的窗口
  “蠢绣球?在吗?”
  “是张绣不是蠢绣球!”后面跟着一个愤怒掀桌的表情。
  “好好好,张绣张绣,好吧?”不出所料的见到了蠢绣球的炸毛儿,心情很好的改变了称呼。
  “干嘛?先生让我少跟你说话,你不是好人。”
  “啊......原来文和是这么看我的吗?”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然后满意的看到蠢绣球手忙脚乱的蠢叽叽的安慰。
  欣赏了一会儿蠢萌的绣球儿,郭嘉说出了他的目的
  “一般会去哪儿玩?唔......大概是互变公园吧。blabla......”说了一长串的张绣隔了一会儿默默地发了一句:“记得千万别喝酒” 
  “......所以是真的咯?听说上次你非要喝酒,结果喝多了非要抱着文和说要娶他?可以啊少年。”
  “......”张绣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下线了。
  摸了摸下巴想象着贾诩可能要面临的恼羞成怒的蠢绣球的质问,郭嘉笑眯眯的准备出门。
  啊......今天天气真好,真是一个适合出门约会的好时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