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或许我爱你

快八百年没更新的荀郭我的天?!

 

 

  荀彧今天有些心不在焉,原因大概是某个经常在夜间翻窗而入的人已经很久没出现了。在窗边枯坐了三天的荀彧最终放弃了坐在窗边一直等这样的傻事。
  捏着准备好要当做礼物的香囊,荀彧有点失落又有点生气。
  “本来准备送给这家伙的啊,结果突然这么多天都不出现。”叹了口气荀彧收起香囊准备出门。
  收拾完毕推门出去之前荀彧突然顿住。“让我白等了这么多天怎么也不好让你好过”想了想荀彧在窗边放了一个水盆。“反正这家伙知道毛巾在哪里,这样应该没问题吧?”为了防止某人偷懒不擦干,荀彧特意找出毛巾放在靠近窗户的凳子上。
  “好啦,你就自己一个人待在这个空房子里吧。”考虑到恋人一贯的进门方式,荀彧出门的时候没有锁窗。
 
  几乎三天没有合眼的郭嘉合上了查找资料的本子,伸了个懒腰。果然,三天啃完所有的书还是太勉强了。不过既然已经找的差不多了,今天终于可以去见见心上人了。也不知道三天没见对方有没有像自己。感慨一下果然对于热恋期间的人来说,即使只是三天不见也觉得时间过得太漫长。好像能理解贾诩和那个傻孩子为什么恨不得整天黏在一起了。
  匆忙穿好衣服,抬头看了一眼阴沉沉的天空,郭嘉没有打伞。
  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留宿了呢,郭嘉想着。
  
  出了门飞快的赶到熟悉的房子,迫不及待的翻过熟悉的窗户,踩在了熟悉的......“水盆?!哪儿来的水盆?!!!”
  一脚踩进水盆里的郭嘉瞪大了眼睛,他之前来的时候这里可没有什么水盆!更别提还是这种冰冰凉的装满了水的水盆了!文若......果然是生气了吧,因为自己这么多天一点儿消息都没有的消失。
  看到椅子上挂着的毛巾,郭嘉忍不住笑了出来。文若果然是心软的。
  拿毛巾擦了擦自己,郭嘉四处寻找着恋人。
  生气也好,开心也罢,哪怕是要惩罚自己呢,什么都好,总之只要快点让我见见他就好。胸口有什么东西满满的,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心上人的郭嘉这么想着。
  找遍了整个屋子,郭嘉怎么也没想到荀彧会不在这个房子里。一屁股坐在布满灰尘的地上,郭嘉思索着荀彧能去哪里。他应该......没办法去别的地方的不是吗?
  百思不得解的郭嘉叹了口气,用力的向身后的墙撞了一下,本来只是想要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谁知道竟然一头栽了下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