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世子被教导日常(3)

     世子今天好像被骗了日常(3)
  做完那个梦之后,我抱着枕头思考了一个晚上。我这个年级......理论上做这个梦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这个梦的内容和对象......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比如说......这个对象。
  随手从桌子上拿了串葡萄一边儿啃一边儿想,这个梦本身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如果这个梦的对象不是什么娇软女人的面庞,是一个不苟言笑,无趣的老男人这事情就大条了。
  思来想去也没有觉得这个老男人有哪里吸引人。不幽默风趣,不身姿婀娜,没有娇软的声音,甚至还性格恶劣喜欢和自己对着干。
  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吸引着自己?脸吗?虽说老男人长得还算不错但是自己也不是没见过更好看的女人,肯定不是这个;身段儿吗?老男人虽然看起来纤细而且相对来说算是较小但并没有女子的柔软与细腻,很容易看得出来是男人的躯壳,所以也不是这个;声音么?这个更谈不上了,这家伙虽然平时的声音听起来还不错,但是只要一笑起来就......那么到底是为什么?!
  “我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欠揍吗?”曹丕起身倒了杯水,一回头见到表情微妙的自己的侍女。
  “......你听见什么了?”
  “......我我我我什么都没听见。”
  “......”
  “......”
  对视了一会儿以后曹丕想到蒲桃服侍了自己三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就算知道什么也不一定会说出去,就饶她一命吧“算了你下去吧。”
  侍女茫然无措的表情仿佛没意识到自己已经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了,游魂一样的走了出去。
  曹丕感慨了一下自己的善良然后继续思考这个问题。
  先把自己喜不喜欢老男人放到一边,假设自己真的喜欢,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呢?
  回忆了一下和老男人相处的这段时间,第一次见面的下马威,第二次见面的针锋相对,然后是自己主动求和,之后貌似也没有过和平相处的时候。趁自己感冒的时候强行......突然良心发现的带自己去温泉,然后把自己踹到水里......
  似乎并没有认识很久,但是这种好像已经认识很久了的感觉......
  思索了一宿睡不着第二天天刚亮的时候就冲到了司马家。敲开门的时候才发觉现在似乎确实是太早了,司马府的管家开门的时候显得很吃惊。但是来都来了,也不能就这么回去,只好坐在大厅里面等。
  本来管家是想去叫司马懿的,但是被曹丕拦住了。因为......“这样显得本公子多迫不及待的想要见他似的。”
  管家盯着曹丕看了一会儿然后默默的退了下去,强忍住了将要脱口而出的:“那你一大清早就跑到司马府上就显得很矜持了吗?”
  没想到曹丕的矜持让他几乎等到了中午,司马懿才姗姗来迟。
  带着一晚没睡的怒气冲向对方,本来想顺带把之前的仇也一起报了,结果......
  这个笑容......“伯,伯哒吗?”
  对方依旧微笑没有回答。
  这个时候不能在老男人的家人面前表现出自己失礼的一面,于是我再三叮嘱伯哒如果看到老男人就告诉他自己找他有要事相商。然后离开了司马府。
  走在路上的时候我思来想去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等等......伯哒为什么穿着老男人的衣服?!我还记得那件衣服是那天老男人给我买衣服的时候穿的那件!
  .......司马仲哒......你很好啊。该死的骗我很有意思是不是?你给我等着!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