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太傅的教导日常(11)

   太傅貌似闯了个祸今天要不要教导日常(11)
  上次带熊孩子泡温泉的时候本来想着带熊孩子出去散散心。结果心没散好,一脚把熊孩子踹到水里去了......
  虽说是因为熊孩子先搞怪,但是踹熊孩子丁丁......确实是我先动的手......哦不,脚。但是熊孩子毕竟是上司的儿子,而且踹的是这样一个尴尬的位置,万一一个不小心断子绝孙,我上哪儿去赔给上司一个孙子去。
  于是我只能找了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提着一些......恩......的药材去熊孩子家里拜访。别的不说,怎么也得让上司看到我的态度。
  上司看到我的时候表情很奇怪,欲言又止的样子在看到我手里的药材以后表情更奇怪了。
  其实我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是......老板如果我说我其实只是在和公子闹着玩儿你信吗?
  ......我估计他是不会信的,于是我就没说。在拜别了上司之后,我带着一包治疗......恩.......的药来到了熊孩子的房间。
  熊孩子只穿着里衣靠在床头望着窗外的......葡萄架......在院子里种葡萄是一种什么样的爱好?到底是对葡萄有多执着?恩?
  我想了想他那个叫蒲桃的侍女,长相有八分,身材......勉强九分,性格......六分往上......
  啧......小小年纪,看来为师这还是帮你啊。
  我推开门,直视熊孩子苍白的小脸儿。然后在他还在假装忧郁的时候......上去给他一个脑瓜崩儿。
  熊孩子楞了一下,然后就要挣扎着起来打我。然后被我趁他病毫不犹豫的给按下去了。
  “子桓啊......”我做出有史以来面对他最慈爱的表情“你既然不舒服就在床上多躺一会儿,别担心课业,老师可以帮你挪到好了的时候再做。”我帮他压了压被子顺便无视了他欲言又止憋的脸都红了的样子。
  欣赏了一下熊孩子愤怒的表情后我把带来的药包儿塞进熊孩子的手里,在他想把药糊我脸上的时候假装温柔的说;“讳疾忌医是不好的,为师特意去药铺给你带了最好的药,你还年轻,不要有心里负担,以后会好的。我问过大夫了,这段时间最好不要行房事......”我偏过头看了一下熊孩子腿的附近“虽然我这句话可能有点多余,但是子桓你也要注意一下。”
  我注意到熊孩子的脸色变得通红,抓住被子的手青筋毕露,我适时地停止了撩拨的行为。
  又坐了一会儿之后我就起身离开了,熊孩子的表情看起来一句话都不想和我多说,挥了挥手看起来是想让我不要烦他。
  临走的时候我看到窗外眼熟的紫色衣角,回头和熊孩子告别:“记住了哟,这段时间不要行房事,不然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哟。”
  看到熊孩子用和他病体不相称的速度抽出后背的枕头的时候,我迅速的转身出门,然后关门。果然下一秒室内听见枕头砸在门上的声音。
  欣赏了一下院子里的葡萄架,我愉悦的离开了熊孩子的家。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