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太傅教导日常(9)

       太傅今天泡温泉日常(9)

  既然说要去泡温泉,那么今天也不用准备太多东西。于是我带着仆人,仆人带着洗浴用品去抓应该还在睡觉的熊孩子。

  是的,我特意选了一个天还没亮的时间,就是为了能把熊孩子堵在被窝里。这并不是因为我想要报复回来昨天晚上的嘲笑,毕竟我是一个正直且大度的太傅,我只是想叫熊孩子吃早饭而已。

  为了证明我确实是想要叫熊孩子吃早饭,我还特意让厨房煮了甜粥。

  熊孩子的侍女蒲桃看见我带着一大群人浩浩荡荡的过来的时候楞了一下。然后迅速的小跑过来拉住了准备直接冲进去的我。

  “太傅,您这是?”

  “叫公子起床吃饭,然后我们需要趁早爬山免得晚上的时候赶不及回来。”

  “太傅,您现在不能进去。”蒲桃欲言又止的样子。

  “为什么?”难道熊孩子早上起来的时候会把自己睡得满地都是吗?这我倒是更想进去了,就算做为以后嘲笑熊孩子的谈资,我也得进去啊。

  “因为公子早上起来的时候......睡不饱会发脾气。”

  恩?这什么毛病?......不过既然这样我也没必要去触他的霉头。“既然这样的话,那么在公子起床之后,请蒲桃姑娘代为转交这甜粥好了。”

  看着蒲桃接过粥碗,我只能原路返回等熊孩子起床。不能把熊孩子堵在被窝里真可惜。

  据说熊孩子起床之后喝了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发脾气,所以......甜粥万岁?

  并没有多纠结这件事的我带着熊孩子一路爬山到温泉的位置,期间熊孩子抓兔子撵鸟掠过不提。其实我一直很好奇熊孩子到底是属什么的,胡萝卜吗?兔子跑的我是一个都没见着,熊孩子一抓一个准儿。

  温泉的位置在半山腰,烟雾缭绕的样子还有几分人间仙境的感觉。我换好衣服下了水,本来并没有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不对,但熊孩子一来就......

  这种八块腹肌的身材应该出现在一个小我八岁的毛孩子身上吗?这合理吗?恩?

  出于我可能是因为雾气的原因产生了幻觉,我决定凑近一点看看。我扒熊孩子衣服的那天也没注意一下,也可能是当时太激动了,注意了不该注意的地方。

  可能是我凑得太近,也可能是我目光太过直勾勾,原本背对着我的熊孩子仿佛感觉到什么一样回头,恰好看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伸出去的手......

  咳......我...我这只是好奇而已,真的。

  熊孩子的目光告诉我他并不相信我的解释。 

  “太傅......你这是想再扒光我一次吗?”他眯起的眼睛看起来有一种锋利的感觉。

  “不...”这次我真的没想,真的。

  “但是这次丕没有生病,不会给太傅可乘之机了。”说着熊孩子凑了过来。

  恩?等等,凑了过来?!!!

  “公,公子。臣只是......只是想帮你擦背而已......”擦什么背!!!为什么要找这样的烂借口!

  谁知道熊孩子好像接受了这样的烂借口。

  “这样么?”熊孩子又露出了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然后塞给我一块布巾......一块布巾......

  现在跟熊孩子说老臣其实并没有真的想给你擦背,擦背只是臣找的借口还来得及吗?

  “那就麻烦太傅了”熊孩子施施然的背过身。优哉游哉的样子让我觉得自己可能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