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太傅教导日常(8)

 太傅...绝对,绝对没有害怕!日常(8)

  我想了又想,这里应该是......没有狼的吧?毕竟之前没听说过有狼在这里出现,于是我又坐了回去。 

  双手环住膝盖,这样的坐姿很明显不适合我这样的男人,但是说实话,这样,,,还稍微暖和一点。也不知道熊孩子现在怎么样了......找不到我会害怕吗?

  后来证明我想得太多了,熊孩子根本没有什么害怕无措之类的情绪,唯一担忧的也只是今晚吃什么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在他抓住第一只兔子的时候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啧......亏我还设计好这样一出戏码。歪在熊孩子身上的时候我这么想着。

  不要误会,只是因为冻僵了而已,熊孩子果然年轻人火力旺,再加上东跑西跑居然身上这么暖,哼!

  熊孩子抓完兔子之后没有在说好的地方找到我,于是坐着等了一会儿,快要天黑的时候还没看见我,于是出来找。我一点也不想说我被找到的时候整个人正在一边瑟瑟发抖,努力的凑近火堆。啧......真是。

  熊孩子在嘲笑了我一顿之后一脸不情不愿的坐在我的身边帮我取暖。说实话,只要不是和我作对的时候,他这样......还是挺可爱的。

  后来我们聊了一会儿天,内容围绕着就这么一会儿看不见对方,我们究竟谁更害怕的问题。

  我坚持熊孩子抓到兔子只是意外,他一定是刚刚已经吓得不行所以到处找我。熊孩子扯起一边嘴角,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然后......说我刚刚瑟瑟发抖的样子像个姑娘......

  “哦,你被个姑娘灌过药啊。”

  “......”

  是的,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喜欢他的沉默。

  我们休息了一阵,然后我们的晚饭是他抓到的这两只兔子。幸亏今天考虑到要在山上野餐所以带了调料,但即使是这样兔子也依旧被我们烤的半生不熟。说真的,难吃的不行,熊孩子的手艺我从来就没抱什么期望,但我没想到我的手艺居然也......这个认知让我非常难过。

  吃了半生不熟的兔子之后,我们下了山。在又一次接收到下人们惊讶的目光之后,我已经能保持淡定了。不就是熊孩子搂着我回来的吗,我跟你们嗦,你们这帮孤陋寡闻的家伙,这姿势可暖和了,熊孩子还能帮我挡挡风,你们惊讶个球儿?!

  后来我们相约明天去泡温泉,然后就各自睡下了。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天就别自己为难自己了,至于安慰熊孩子,完全可以用其他的方式。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