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或许我爱你

  手中捧着热茶坐在窗边,不多时就在夕阳的余晖中睡着了。再次醒来的时候身上多了一件衣服,面前有一张放大的苍白的脸。荀彧下意识一个前踢腿!正中目标。

  下一秒嘴上碰触到了什么。并没有戏剧性的什么柔软的像果冻一样的触感,然后两个人飞快的分开,害羞的别开头这样的戏码。只是很疼,然后嘴唇发麻,一股铁腥味在嘴里蔓延开来。

  ”嘶!你你你!“郭嘉一手捂住某个被第二次攻击的脆弱部位,另一只手捂住流血的嘴角。”第二次了!“

  “......你,你还好吗?”强忍住让自己不要笑出声,扶着脸色似乎更加苍白的郭嘉坐下,泡了杯热茶给他。

  缓过来的郭嘉接过热茶的瞬间怔楞了一下,然后不可置信的环顾了一下整个四周。“这里......怎么会?”

  “看来你注意到了,这里现在是我家了,如果下次想要进来的话,要记得敲门咯。”

  “呃......恩”

  之后两个人天南海北地聊了一会儿天,聊到了这栋房子为什么会被当做鬼屋。

  “这个房子以前发生过一桩命案,但是凶手一直没有被抓到,原屋主卖掉房子以后因为凶手的关系所以一直没人买,后来就渐渐被传成鬼屋。”国家一边说着,一边观察荀彧的反应。看到他像是没有听过这件事情的样子,更加坚定了郭嘉的猜测。

  坐了一会儿以后,郭嘉起身告辞,临走的时候看着荀彧,第一次没有了笑眯眯的表情,严肃又认真的叮嘱荀彧晚上的时候一定要锁好门窗。

  荀彧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像是将要自己在家过夜的孩子,无奈的一一应下后,忽然眼角的余光瞥见了靠近宅子的路灯下有一个黑衣男人,脸上惊恐的表情仿佛看见了什么鬼怪一样。

  “被当成鬼了吗?”荀彧无奈的想着。

  郭嘉顺着他的目光看到黑衣男人,仿佛想到了什么。

-----------------------------------------------------------------------------

  今天去哪见敏感的案发现场实地看了看,时间过得太久果然已经没什么痕迹了,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房子太过破败的原因。

  在搜索了一圈之后并没有找到凶手到底是在哪里把受害者分尸的。出来的时候发现房子中似乎并不只是我。

  我并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人,尤其是当他把手伸向只剩下窗框的窗户,做出类似拉窗帘的动作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吓一吓他。我也这么做了,但是后来的事情我并不想提。只是同他的对话中,我知道了他叫荀彧,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以及......我们看到的东西似乎并不一样,这种感觉在他径直穿过紧闭着的大门的时候达到了顶点。

                                                                              -------------郭嘉日记

-----------------------------------------------------------------------------

  话说在写这一段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以后,郭嘉再也没能翻过身,原因是什么呢?令君机智的DOUBLE  KILL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