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接上章

   得到消息之后的郭嘉暴怒之下直奔山下沉风县,一路跑到县里冷静了下来。这不行,他想,自己不可能扛荀彧一路回寨子,路太远了。得准备一辆马车才行,还有怎么把人带出来……得好好策划一下。
   晚上的时候郭嘉带着荀彧来到了一家小酒馆,忽悠着荀彧把掺了迷药的酒喝下去之后。郭嘉把人装进了事先准备好的马车里,一路向山寨飞驰。
   车内本应该昏迷着的荀彧悄悄勾起了嘴角,身后仿佛有条大尾巴晃啊晃。
   马车一路飞驰到山脚下,由接应的山寨二把手带上山,然后马上被准备好的喜娘接手,按在凳子上涂涂画画。时间之长让荀彧昏昏欲睡,期间还因为该在新娘头上插花还是不插大打出手。最开始荀彧还在想这样是不是太快了?自己今天不是来成亲的啊,到最后荀彧几乎是怀着感激的心盖上了盖头,然后默默的决定晚上的时候全都找回来。
     在被山寨中强壮的女人们拖着拜堂的时候,荀彧几次想要破功但他还是忍了下来。小不忍则乱大谋,拜堂而已,大不了今天再多来几次。
   尚不知自己面临着起不来床的危机的郭嘉,欢天喜地的拜完堂,想要入洞房的时候被手下们不怀好意地拦住了。
   当放倒所有敢于挑战自己权威的人之后,郭嘉保持着严肃的表情,迈着方步走进了新房。山寨民风纯朴,妇女们最喜欢的饰品是鲜花,这也导致郭嘉在掀开心上人的盖头之后,第一眼见到的不是心上人的脸,而是一朵碗口大的花……
    “文若……你脑袋上开花了……”郭嘉呆呆地看着荀彧头上的花,喃喃自语。荀彧愣了一下,然后勾起了嘴角:“喜欢吗?”
    “……嗯”郭嘉抱着荀彧,头一点一点的。
    “想要嘛?”荀彧抚摸着他的头发,一下一下。
    “……恩……”绵长的呼吸声
    得到肯定回答的荀彧把郭嘉抱到床上,放下了帷幔。
——————————————————————————————————
    第二天郭嘉看着自己满身的红痕,似是有些回不过神。昨天自己成亲……然后……被灌多了……这不对啊自己才是娶亲的那个啊……
    端着热水进来的荀彧笑着摇了摇身后的尾巴。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