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接上篇

   更衣室里,穿着奇怪的肥大衣服的娃娃脸青年皱着眉瞪着镜子里的自己。哦,好了,一个活生生的东方版哈利波特?穿着不合身的奇怪衣服,住在碗柜里的魔法少年?扯了扯肥瘦不一的衣袖,看着过长切有奇怪的补丁和图案的衣服,娃娃脸青年觉得还是和男人说明一下,自己其实没有那么乐于助人好了。
   “好了没有,怎么像个小姑娘一样?”门外是在压迫他点头以后直接扔给他一件看不出形状的奇怪衣服的救命恩人。
   ……该死的救命恩人!狠狠地嘀咕了一句,然后一咬牙打开了更衣室的门。
   “啧啧,看这做工,这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简直是神来之笔。”
   娃娃脸青年一脸惊恐:“你是认真的?”
   “当然”男人看起来一脸自豪地点了点头。娃娃脸青年张大着嘴,呐呐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好了,一会儿千万要记得配合我,明白吗?”男人看起来紧张又期待。:“你先在这里待一会,我去整理一下自己,很快回来。”男人急匆匆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娃娃脸青年坐在沙发上,思考着夜不归宿的后果。在脑补到自己举着一块板子被教导主任喝令站在走廊里展览的时候,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
   “咚咚咚咚,安夏,安夏!听说你拐了一个小徒弟?!快让我看看,安夏!”敲门声伴随着男人的叫喊声传来。
   娃娃脸青年想了想还是打开了门,帮完这个忙以后就可以结束了吧?娃娃脸青年乐观的想着。
   打开门以后看见一个红发青年正举着手做敲门的动作,嘴巴大张,好像看什么稀有动物一样的表情让赵梓阳有点不自在。
   哦,就好像我是什么神奇生物一样。赵梓阳默默的吐槽,然后把他们——红发青年身后挡住的有教导主任气质的女人。——让了进来。
   哦,这真是太好了,在终于毕业以后再一次见到教导主任。赵梓阳僵硬的对她微笑了一下。“教导主任”愣了一下然后回了一个微笑,这让赵梓阳觉得好受了一点。
    正当赵梓阳坐在沙发上不知所措的时候,安夏顶着一头湿漉漉的长发出现在客厅门口,拯救了他。“安德鲁!你……洛塔教授?!”
    十五分钟以后,四个人围坐在沙发两旁,气氛沉闷。然后“教导主任”开口了:“安夏,我很高兴你终于想通让我们在以后的时间内不用再相互折磨了,那么,这个孩子就是你挑选的徒弟嘛?”
   安夏沉默的点了点头,赵梓阳知道,这就是所谓的“配合时间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