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一个大胆的想法

ummmm只是一个不成形的想法,想请哪位神仙太太写一写。
某一天哥哥和白甜甜一起和朋友出去玩,玩了一天晚上的时候大家提议要去唱歌。唱歌的时候大家抽签决定唱什么,哥哥抽到九号,甜甜抽到三号。
三号的歌是一首特别攻气的歌(我的曲库并不容许我找到这样的歌)白甜甜自一为是特别潇洒的拿起麦唱完,然后向哥哥挑眉。哥哥就很无奈的笑。
到九号的时候,曲子一放出来哥哥就笑了。
曲子是那种很老的曲子,朋友们就都忍不住笑出声。在朋友们的起哄下,哥哥笑着拿起麦开始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白甜甜……白甜甜从脸红到脖子根儿。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