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就突然想到一个梗:
今天的地星突然有了一种奇怪的光源,这种光源总是突然在地星各大酒吧出现,然后一段时间后消失,被迫成为光源的地星居民在结束自己作为光源的或长或短的时间后大多数男性都是快被撑死的表情,少数男性面无表情。大多数女性露出姨母笑,少数女性获得能力:反复死亡。
已知的是这种成为光源的能力是被动的,有传递性的。那么我们现在来采访一下成为过光源的路人朋友们。
卷:这位朋友你好,请问您是如何成为光源的呢?
路人A:面无表情,手扶着胃部
卷:啊哈哈哈哈……这位朋友不太热情呢……那我们换一个好了。对不起打扰一下,这位朋友,请问您是如何成为光源的呢?
路人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卷:……ummmm,让我们再换一个。对不起,打扰一下,这位……猫咪?请问您是如何成为光源的呢?
路猫C:……因为我看到一对狗……英俊帅气风度翩翩的模范夫夫在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猫咪先生停顿一下后露出谄媚的表情……(我为什么能从猫脸上看出谄媚的表情)
卷:……请问您这个诡异的转折和那边正看着我们的叼着棒棒糖的男人有什么关系嘛?
猫咪先生:不,没有,绝对不是因为小鱼干。
卷:……

突然之间,小记者仿佛看到了什么,身上渐渐的开始发起了光……

第二天小记者的关于地星突然产生传递式可移动光源的采访中这样写到:
光源特性:产自地星人体,也可产生于普通人体。
                    可传递,非自愿,光芒过后会有强烈的饱腹感。

光源产生原因:因为看到斩魂使及其家属惨无人道的                   流动式秀恩爱。

感想:看到他们互动的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有一百瓦。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