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天杀的世界(2)

  事实证明即使我可以徒手撸树,坐在树上吹一晚上风也是会难受的。但这并不能影响我离开这片森林的决心。

  带着我新砍下来的铺盖卷儿我重新踏上了征程。一路上遇见带苹果的树我就砍下来,说不定之后还能有什么用呢?

  天黑之前我来到了昨天看到绿胖子的那棵树附近。地面被炸出一个坑,坑里露出几块石头,看样子挺硬的,我没尝试用手挖。随便找棵树爬上去,一边啃苹果,一边用树叶把自己围起来。虽然保暖差点,但是多少可以挡一点儿风。

  吃了个苹果我尽量绷直自己坐下,毕竟树这么高,万一睡着掉下去就不好了。

  恩......明天希望能找到人家吧,不然就只能挖坑把自己埋下去了。



  我下次再也不要在树上发呆了!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早上像每天一样熬夜熬得双眼通红,吃个苹果做早餐,然后掀开树叶准备下树。结果一低头,脑袋偏上的地方被射了一箭......

  ......大兄弟你是骷髅吧?你是不是骷髅?

  没等我跟这大兄弟沟通一下,这大兄弟第二箭就射过来了。小伙儿我年纪正轻,虽说坐了一个晚上身上有点儿僵,但我反应还跟的上啊。

  说时迟那时快,箭快到我面前的时候,我一个低头,向左一步......掉树下面了。

  ......忘了自己在树上了......我平沙落雁式坐在地上的时候以为自己药丸了。毕竟这大兄弟虽说身上没有二两肉但是箭法奇准啊!保不齐我眼睛一闭一睁,我就又出现在那片熟悉的树林里了。

  我正在这儿害怕呢,那大兄弟一脚踏出树荫给我变了个戏法儿。

  骷髅:你见过大白天平地自燃不?

  没见过没见过......

  骷髅:你见过自燃也不忘了射你两箭的骷髅不?

  ?!

  好了不闹,这大兄弟自从踏出了树荫之后就突然自燃,这种危急的情况下它也没忘了射我两箭。

  十分钟以后我一手拿着骷髅兄弟赠送的骨头两根,一边啃着苹果。别说,这平原真是大,到处都是可爱的小动物,像什么烤鸡啦,烤牛排啦,烤羊腿啦,烤猪排啦之类的。

  咳......好了,前面几个是饿太久产生的幻觉,但最后一个真不是。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刚刚有头猪从我旁边路过,我太饿就顺手给了它一拳。毕竟我现在可是能徒手撸树的人,说不定能打死它,晚上吃什么就有着落了不是?谁知道我给它一拳之后,它就直奔前面去了。跑的那叫一个快。

  你说也是奇怪,平原的地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小块岩浆,这个猪吧,横冲直撞一脚踏进岩浆......然后岩浆池边上就出现了烤猪排。

  捧着喷喷香的烤猪排我大概已经不知道科学是什么了。

  天黑之前我在地上挖了个坑,用挖出的泥土在地上累了个小土包把自己埋进去。半分钟之后我悄悄地在地上开了个洞,岩浆的光昏黄的照在小土坑里的时候我觉得稍微好了点。起码不是像活埋一样一片漆黑不是?

  晚上的时候就着岩浆的光我数了一下背包里的木头和猪排,大概......够吃两天吧?

  果然,找到活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