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感谢信

    ummm是这样的,写这封信的时候是在半夜十点半,写这封信的目的的话,,,大概是为了感谢大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陪伴,即使我机智的绕开了所有的车也依然愿意等我下一次再绕开所有的车。感谢大家愿意看我写的一些没营养的东西。即使不知所谓也没有骂我什么的。

  我并不是一个能够行文流畅,构思巧妙,文笔出色,情节跌宕起伏这样的作者,感谢大家愿意耐着性子看完我乱八七糟的东西,如果能够为大家带来欢乐,卷卷就很开心。如果不能,,,ummmm那我下次放得再飞一点好了。毕竟我是以规避所有可能的车辆,剧情神转折,脑洞打开这样的想法来写一篇文的。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赐予我脑洞的叉叉酱@x_Spade 虽然我没给你端洗脚水。虽然你的玛丽苏七彩渐变阿姆斯特朗螺旋回升炮我还没邮给你,虽然偶尔还会埋你的胸,但是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

  还要感谢不断插科打诨给予我脑洞的群里的小伙伴儿们,谢谢你们每天插科打诨给我脑洞,但是我不会同意你们的日常是吃饭睡觉打卷卷的,绝对不会。

  以及还要谢谢,在上次我的文里友情出演鸭子的鸭子酱,以及将在我下次文里友情出演脱毛孔雀的长公子,谢谢你们的催稿给了我写美食的动力,日后也会继续以各种方式吃下去的。

  还要谢谢一直想教我开车但是每辆车都被迫死于安全气囊的奉孝@米瑟瑟瑟瑟 那天那个告白是我故意的。你这么好的姑娘,我心悦你√虽然可能我并不会说特别好听的话吧......但是希望瑟瑟今后的日子里也依旧温柔又坚强。

  还要谢谢虽然可能看不到这个信但是我会找机会让其他人间接让你看到的教主小姐姐,你真的不准备让我杀回二十五次吗?好啦,其实你愿意带着我玩就已经很好了。毕竟我菜得飞起还总拖后腿。

  以及还有愿意帮我做训练的多多【比心心】真的真的真的谢谢,要知道像我这么笨的人可能要做很多次练习才会少死的,大佬愿意帮我做练习真的真的肥肠感谢。

  ummm那么最后的最后,希望之后的时间里大家也能这样欢喜快乐的在一起玩耍,我不太擅长说一些煽情的话,但是真的真的肥肠感激有你们在。感激你们陪我度过一个个无眠的夜晚。祝愿你们生活无忧,幸福快乐。

评论(1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