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日常小甜饼(4)鸭子酱我让你催稿【叉腰】

              日-常小甜饼(4)
  我叫郭嘉,你可以叫我奉孝但是不可以叫我郭乌鸦。我有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温柔与贤惠共存,让仙女都自卑的伴侣荀文若。我有一个装得乖巧可爱实则恋叔还坏的情敌荀公哒。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已!经!成功住进文若家了!!!
  哼!大侄砸你就等着改口叫我小婶婶吧!
  诶?等等,为什么是婶婶?
  算了那不重要。
  踏进文若的小院儿,刚想说文若天气真好我们小酌几杯吧。就看见我让仙女都自卑的对象在......拎着菜刀满院子追杀一只鸭子......
  一边追还一边喊:“鸭子你别跑啊,彧就一刀,很快的,一点都不疼。”
  那鸭子也是配合他:“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默默地回到院子门口,走出院子,关上门,然后重新打开。
  屁用没有,我对象还是拿着菜刀满院子追杀一只鸭子。
  “......文,文若啊,你在干什么呢?”
  “奉孝你回来了?”我对象顺手把刀一扔,又变成了我知道的那个让仙女都自卑的荀文若。“彧本想给奉孝炖个鸭汤,谁想鸭子一点都不配合。”
  我看向角落里用翅膀抱住自己的鸭子,心疼地抱住了她,然后转头:“文若快来我抓住她了!”
  鸭子:????!!!!
  文若葱白的手指捏住鸭子的翅膀,温柔地对我笑了一下:“奉孝稍等,彧去去就来。”
  摸了摸酒坛,内心微妙。
  然后我在晚餐的时候看到了下午的鸭子,如今已经用葱叶拼成披风,手握两根葱白,泛着油光躺在了餐桌上。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