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可机智

首阳山上,共葬一坟头。

日常小甜饼(3)八块腹肌的诱惑

                日常小甜饼(3)
  我叫曹操,一个拥有百万雄师的霸道总裁,但是霸道总裁今天不开心。
  看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思索着应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回家才不会被淋湿衣服。
  “主公可是不曾带伞?”身侧传来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郭嘉提着伞立于案几旁。
  “知我者,奉孝啊。”叹了口气想着接下来奉孝是不是就要邀请我和他一起回去了?哎呀,那一会儿为了展现我霸道总裁八米一的气质我来打伞好了。
  “那主公嘉这把伞就借于主公好了”郭嘉笑眯眯的递过那把伞。
  “那奉孝要如何回家?不如......”
  “嘉和文若一起即可,今晚刚好借宿文若府邸。”郭嘉说这话的时候眼底似有小星星闪过。
  恩?等等,这和我想的不大一样啊......你不是应该和我回家吗?然后我就可以借由雨大淋湿衣服让你留宿在我府上了。
  “那主公我们就这么说定了。”郭嘉拍拍手,蹦蹦跳跳地追上了正在屋檐下等着他的荀彧,然后单方面勾肩搭背地走了。
  “......”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我突然感觉今天戴的鎏金冠突然变成了原谅色......可能是错觉吧......
  走到屋檐下撑开伞,忧郁地看了一会儿雨打屋檐的样子。刚想迈步回家,突然看见元让皱着眉头,犹豫一下将要冲进雨里的样子。
  “元让,外面雨这么大不如来和我撑一把伞吧。”
  元让犹豫了一下,似是思索了一下:“孟德......不如我来撑伞吧。”
  我捏着伞稍微倾斜了一点,打量了一下元让的身高“元让啊......你的身高撑伞......”我示意他看了一下他的身高和我的八米一。
  果然,元让果然蕙质兰心,哦,不是,聪明机智。很快就发现了问题所在,于是他突然一矮身“孟德,我背你。”
  我思索了一下这样会不会影响到我八米一的身高,然后毅然决然的上了车。呸,上了元让。
  本来我撑着伞,元让撑着我,我们走的好好的。可谁知道走到半路的时候一阵大风把伞吹飞了。雨这么大还起了风,也不好去捡。我正想着这里离荀家近不如去借宿一晚,谁知道元让伸手到背后一捞,把我往怀里一揣,埋头就跑。
  脸贴着元让的胸口的时候默默的羡慕了一下,然后又有点觉得武将果然耿直。
  元让啊,虽然你保护我不淋雨我很感动,但是我们从这里还要跑一条街才到我家啊,我们去荀府借宿不行吗?刚好奉孝和文若都在啊。
  也不知道该说元让耿直还是什么,送我到家看看外面居然又要冲出去。
  元让你家离我家两条街你知道吗?这么大的雨你冲回家就湿到底裤了你信不信。
  “元让啊,今晚就留在我这吧。外面这么大的雨,你回去容易着凉。”元让犹豫了一下,估计是在思考要处理的公务。
  “元让啊,我们很久都没好好的聊一聊了。今晚不如就留在我家,我们好好的聊一聊。我叫下人去温一壶酒,一会儿我们好喝上一杯。”
  听我这么说元让终于放弃了回家的想法。我们洗了个热水澡,然后坐在一起小酌了几杯。
  聊着聊着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聊到了元让的腹肌。趁着元让喝得不少,刚好又穿着出浴时候随手披的衣服,我就顺手摸了一下。
  谁知道这家伙根本就没喝多,看我摸了一下问我是不是想要。
  我想了一下,八块腹肌嘛,谁不想要哒?我就矜持着点了点头。
  然后这傻小子抓着我运动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我是扶着腰上的班。一边忍着腰疼一边还要处理公文。咬牙切齿地给夏侯元让写了一封信。
  信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夏侯元让你再敢抓着我做一个晚上的仰卧起坐我们就绝交!绝交!

评论(2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